春信不至

选秀cp爱好者 磕学艺术家

「米琪米妮」肉食主义-上半场

激情短打,双a好磕,瞎撩。

情敌变情人设定。

ooc有,请勿上升。

不一定有后续,欢迎评论❤️




「上半场」



故事的开始是预谋已久的意外。


男人的出轨毫无预兆,许佳琪看了一会摆在自己面前的那杯苦瓜汁,沉默了一会抬眼看对面的孙芮。

然后听对方用一种超市售卖捆绑酸奶的语气对她点了点头,说道:“对,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,你绿了。”

哦,真他妈苦。

她其实不意外,那男人本身不是什么良人善类,三四个月了,她也不是听不出偶尔接电话的心不在焉。

偏她自己也无心勉强,若即若离的态度恐怕没少推波助澜,归根结底走到这一步只是水到渠成罢了。

但这并不妨碍她好奇是何方神圣撬了她家的破栅栏门。


许佳琪换了只手托着下巴,毫不掩饰的打量吧台后头站的笔直的白衬衫调酒师。又高又瘦,白衬衫解开最上头一颗,漏出一小截细白的脖子,挺直的鼻梁上挑的眼,唇色殷红,又艳又野。

多漂亮个妞,怎么就瞎了呢。


曾可妮一个花式,落下的摇壶险些砸了杯子,谨慎的倒出剩余的液体,她不自在的瞥了一眼吧台尾端瞅了她一晚上漂亮女人。暗自叹了口气,还是挂上标准的营业微笑走过去,今晚第四次开口道:“小姐,柠檬茶需要续杯么?”


“不了。”许佳琪笑了起来,嘴角的笑意像是精心设计过的不多不少。“一杯玛格丽特,纪念一下我死去的爱情。”

曾可妮愣了一下,又很快调整过来,放下了手里的茶壶,冲她点头:“好的,请稍等。”


“哎,你不问问我为什么看你吗?”


“…”曾可妮看着近在咫尺的那张脸,许佳琪抬眼看她,嘴角半勾半挑,缓缓的趴在暗色的大理石吧台上。v领衬衫里大片雪白的肌肤,她几乎闻到那股带着体温的香水味,下意识的后退了半步。


“你猜呢?”她扬着下巴,艳色的嘴唇一张一合,映着一口白牙,吐气如兰。“我都移不开眼了。”

曾可妮耳朵里一阵阵发嗡,却挪不动腿下意识看向她的眼睛,那双狐狸似的媚眼于是眯成笑弧,句子轻轻飘出来,一点实感都没有,“我是今天第一个夸你好看的么?”


这谁顶得住啊我艹!曾可妮几乎是慌忙的低下头,扶在桌上的手用力攥了一把,压抑住活蹦乱跳的心脏,艰难的拾回语言功能,勉强对她点了点头,“谢谢。”


落荒而逃。


劣质的冷气吹不散头脑发热的惊慌,她不是第一次被客人调笑,可这次确实有点不一样,曾可妮一闭上眼就仿佛闻到那人身上的香气,一睁眼又是那人带笑的眉眼。幸好已经快到交班的时间,她收拾了一下满脑子乱七八糟的想法,匆忙的交接了一下便转身走回更衣间。


从酒吧后门出来的时候,积攒了整夜的风铺天盖地撞在她脸上,曾可妮活动了一下僵了一晚上的脖子,犹豫了一下叼了根烟出来。也不知道是风太大还是手太抖,颤巍巍的火直到她走出后巷都没点上。


她也不介意,就那么叼着,尼古丁的味道有效的驱散了些许异样的冲动,她晃晃发蒙的脑袋低头扣好头盔正准备走去停车场。突然眼前火光一闪,嘴里的烟被点燃,然后被一只细白的手抽走,她反应慢了半拍,慌慌忙抬头,不期然对上那双在脑子里笑了一晚上的眼睛,还是那副似笑非笑的模样,像只千娇百媚的小狐狸。


许佳琪细长的指间夹着细白的烟卷,朱唇轻启歪着头看她,挑衅似的深深吸了口刚抢到手的烟,艳色的口红于是印在雪白的烟卷上,活色生香。

曾可妮看的心里一紧,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,烟雾随着她的呼吸弥散开来,她张了张嘴,那股带着体温的香味却卷土重来灌满了她的鼻腔,于是大脑再次烧断了弦,“你…”


许佳琪看她手不是手脚不是脚的样子有些好笑,回头对她挑了挑眉,“你欠我一杯玛格丽特。”


“我…”

许佳琪弯着眼睛看她,慢吞吞的把那根燃了半截的烟从唇间取下来递归原主,曾可妮只觉得自己心都不跳了,眼看着饱满的红唇轻轻放离细长的烟卷,留下艳色的纪念。满脑子嗡嗡直响,像是被当作一只猫,她冰凉的指尖安抚的轻轻勾了勾她下巴,“闭上嘴巴,乖。”


她于是毫不反抗的张嘴接了那半截烟,下意识咽了口唾沫,强烈的薄荷味瞬间充斥了口腔,气势汹汹而来,曾可妮清晰的听到自己心里咯噔一声,烟雾呛进气管惊天动地的咳,她呛的满眼泪水,模模糊糊看那道身影走远,脑子里却只有一个念头。


妈的,完了。


-


“我爱他,他爱她,现在我不爱他,但我要她爱我,姐姐我,要做就做食物链的最顶端。”



——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32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信不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